其實女生不管什麼時候都還是很愛水,蛙也是其中之一,尤其產後也都會擔心懷孕後的妊娠紋,還有皮膚嫩白也是女生很在意的事情,這次有機會收到《嬰兒與母親》的《芮芙菈》體驗《玫瑰果油》活動,了解產品是女生在意的嫩白、修護功能,當然很開心就答應啦😁

 

收到的都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產品,內容包括「玫瑰果油」、「玫瑰果油噴劑」和「玫瑰果油乳霜」,蛙默默覺得很物超所值

  

 

 

產品說明:適用於剖腹產後肚皮(拆線後)/醫美術後/細紋皺紋/妊娠紋等狀況,除了剖腹產後的肚皮外,像是一般醫美術後的脆弱肌膚也可使用,幫助肌膚修護;一般細紋皺紋妊娠紋也可使用,幫助肌膚平滑柔順適用全身肌膚,強調修護、舒緩、潤膚、亮白四效合一。

 

使用方式:使用在清潔乾淨肌膚上,一天2-3玫瑰果油&玫瑰果油噴劑成分相同,玫瑰果油適用於小範圍肌膚,而噴霧適合大範圍面積使用;乳霜則使用於果油、噴霧之後,做加強修護。

 

由於肚子是比較大範圍,所以蛙使用「玫瑰果油噴霧」

  

   

其實噴霧應該就不用推,但蛙還是習慣噴完在用手塗勻

 

在使用玫瑰果油乳霜取適當的量

 

在塗在肚子上加強肌膚修護

 

 

大腿因為也有妊娠紋,所以蛙也用噴霧這罐

 

 

噴出來都是透明狀

 

 

在用手推勻

 

 

而蛙收到前2天不小心撞到,所以膝蓋有黑青,都沒什麼消

 

 

想說也用玫瑰果油噴霧跟乳霜塗看看

 

 

反正是修護保養肌膚,索性蛙就整隻腿用看看

 

 

果然有肌膚修護效果,使用2、3天後黑青就明顯消失,似乎也比較白一點

  

   

 

蛙蛙這次體驗感覺,噴霧蠻方便的,一噴就一塊範圍,不過比較聞不太出來玫瑰味,塗抹起來算清爽,不太會油膩,而玫瑰果油乳霜擠出來就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味道蠻好聞也很好推,因為蛙膝蓋黑青的部分,在使用產品後就比較快消,覺得有一定的修復效果,也似乎比一開始用要白一點,至於妊娠紋的部分,蛙覺得需要在一段時間,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玫瑰果油1.jpgundefined
 

 

品牌故事:

芮芙菈為西班牙進口品牌,是西班牙大藥廠ferrer醫療保健品牌,採用天然的高品質原料,由皮膚科專家共同監督創建,能夠有效的結合自然與科學,打擊刺激因子,修復、調理、舒緩肌膚不適,照顧寶寶&全家大小,以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,並提升生活品質為宗旨。

 

 
相關訊息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