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(一)晴

今天芊寶貝歡邁向第5天了,除了昨天下午有稍微補眠

今天凌晨依舊這麼不好睡,1小時左右就醒,早上6點前就整個醒來不睡,一直需要哄

哄的時候拿婆婆買的香蕉給她咬看看

  


因為蛙必須要再回診拿藥,芊寶貝就交給公公婆婆顧,順便吃個早午餐再回來,剛好我大弟借我摩托車,就跟著一起來,順便看看芊寶貝!

 


小叔回來試著抱芊寶貝站站

 

  

看起來芊寶貝好像真的站的很好,不過她還是太小了,大一點可能才會吧⋯但蛙常常抱她的時候,他都要腳站站,也覺得手超酸啦~要有媽媽手的感覺😱


而且回家的時候,打開電視就看到,內湖4歲女童被隨機殺害的事件,讓蛙真的覺得好悲痛,也很心疼這個媽媽,畢竟自己也是當媽的人,更是體會懷孕的辛苦,細心呵護小孩成長點滴,也會更想抱緊自己的寶寶⋯

也真的會害怕我們這樣社會,如何讓孩子安全成長,我本以為犯案的人也是要讓他們有改過向善的機會,所以廢死刑這件事情也算認同,對犯錯的人要慈悲,但近期來發生的結果,加上這次孩子這麼小,根本不會反抗,都是這些犯人想藉機犯案進而吃牢飯,好手好腳不做事,只想憑這樣的方式生存,對這樣的犯人慈悲真的多餘了!!!廢除死刑後反而增多了這樣的有心犯案人士,希望政府真的要好好思考,這樣的法律是否真的合適現在社會,若是仍舊廢除,是否有其他更讓犯人害怕的懲戒處分?

讓蛙不禁想,安家樂業難道對我們平凡的百姓是奢求!?

不過如此,我也認同事件的媽媽,我們還是要相信社會還是有許多好人!
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也不可無!!!

Ps.由於芊寶貝歡歡邁向4個晚上,公公說拿大風草水幫她洗澡,晚上有稍微好睡一點😌希望寶貝可以快正常

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