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已經來到了第四天了,在訂Premier Inn 飯店的時候,就決定要選一天來品嘗飯店的英式早餐,就決定是這天了啦~

我們一早起就到櫃檯加購早餐,服務生帶我們到位子上,因為我們有小朋友,還有給氣球🎈跟畫筆組,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一點吃飯,超貼心的ㄚ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飯店的早餐是採取自助式的

 

這次也有品嚐歐式早餐常見的優格,我配莓果的,酸酸甜甜的真的蠻好吃的,不過腦公跟芊寶貝不太愛就是了  

  

這邊也有蠻多麥片可以搭配牛奶來喝

  

這邊的貝果真的軟硬剛好,芊寶貝跟我都很喜歡

   

 這邊的茶包是TWININGS的

IMG_4504.JPG

有英式早餐常見的豆子,在台灣吃不太到,腦公說不會難吃,也沒有到好吃,個人覺得有吃過就好

IMG_4499.JPG

還有有幾種麵包可以選擇喔

IMG_4503.JPG

芊寶貝很開心的吃著熱狗

IMG_4497.JPG

 

品嚐完美味的早餐就來去買國鐵票啦,因為側門是我們的捷徑,所以我們都還沒由滑鐵盧站的正門進入,這次趁機來走看看正門,也是很有特色的建築。

 

準備來去買倫敦眼的票啦!!!

因為搭配國鐵買票有2for1的活動,但要先在網路登記,所以登記好後請飯店協助印出來再帶去買票,而且要搭配當天的火車票喔!!!

IMG_4524.JPG

等待排隊買倫敦眼的票,芊寶貝還在睡😴

IMG_4526.JPG

終於輪到我們了,出示guide voucher 與國鐵票,購買倫敦眼的票£26/人,還有搭買介紹的景觀圖,可以辨別倫敦眼外看出去的建築物有哪些,有跟店員說要預訂幾點的,但⋯拿到的時候顯示是下一個時段,只好接著排隊等入場囉!所以建議要跟店員再次確認時間喔!!!

IMG_4530.JPG

開始排隊入場

 

越來越靠近倫敦眼摩天輪啦,伸出手彷彿可以抓住

  

 

IMG_4556.JPG

要先過安檢喔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驗票後還是有蠻多人排在我們的前面

IMG_4555.JPG

門票的樣子

IMG_4554.JPG

終於上來啦,芊寶貝還在睡😴

IMG_4558.JPG

快到頂前,芊寶貝終於醒來了

IMG_4591.JPG

 

IMG_4595.JPG

裡面寬廣到芊寶貝可以用跑的😳

  

開始飄雨了,還好我們是在摩天輪內可以避雨⋯

IMG_4598.JPG

由上面看下去人好多ㄚ

 

由摩天輪內看出去的大笨鐘跟國會大廈  

倫敦眼摩天輪不像一般的摩天輪,不會擁擠、寬敞、也不會感到害怕,也有很多人一起分享摩天輪外的景色,其實蠻適合親子旅遊觀賞!

下來後,我們還是有買照片,覺得這邊的CP值很高,有附照片、電子檔可以下載、鑰匙圈還有一大本倫敦經典介紹的本子可以保留欣賞喔!真的很推薦倫敦眼的照片留念,價格跟東京搭摩天輪差不多,可是附的東西真的蠻多的,覺得很值得!!!

這個是準備上去前服務人員拍的照片!

 

本子上面的照片是在摩天輪內,快到前廣播站到拍照點,照出來的樣子喔~  

 

突然想到要來品嚐看看英國的星巴克,因為聽說跟台灣比超便宜,結果⋯買了忘記拍照,只剩腦公跟芊寶貝等我時候的照片ㄚ⋯

 

  

 

 

待續⋯

 

延伸閱讀

 

[遊記] 2017英國親子自由行-第3天白金漢宮、大笨鐘、西敏寺搭船到格林威治、Burger & Lobster、M&M's WORD、樂高(2/2)

[遊記] 2017英國親子自由行-第3天白金漢宮、大笨鐘、西敏寺搭船到格林威治、Burger & Lobster、M&M's WORD、樂高(1/2)

[遊記] 2017英國親子自由行-第2天帕丁頓熊、牛津大學、哈利波特場景、牛津出版社、愛麗絲夢遊仙境書店、比斯特Bicester Village Outlet(2/2)

[遊記] 2017英國親子自由行-第2天帕丁頓熊、牛津大學、哈利波特場景、牛津出版社

[遊記] 2017英國親子自由行-第1天行前準備&國泰航空搭乘經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