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速了我們的倫敦眼多人摩天輪的搭程體驗後,立馬要來去逛逛有名的波羅市場啦~

IMG_4632.JPG


開始我們的漫步泰晤河畔!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很特別的攤販—英式花生糖

  

我們終於到了波羅市場,人山人海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   

每次旅程總是要來嚐看看,一些沒有人介紹過的東西,看到這個很多人的麵包攤販,也忍不住挑一個覺得不錯的品嚐看看,後來發現不是我愛的口味,哈哈,吃個經驗ㄚ。

又看到超多人排隊的攤販,也來品嚐看看,好像是燉飯,飯都在最底下,我是全選的組合,我個人蠻愛的,但是腦公就還好,可能因為有點辣辣的。

IMG_4636.JPG


 

  

 

離開波羅市場,我們繼續沿著泰晤河畔往倫敦塔橋前進,看到蠻多遊客都混在這邊拍照,可惜今天天氣沒有這麼好,不然拍起來一定han 美

IMG_4671.JPG


IMG_4670.JPG

我們踏上了倫敦塔橋過道另一端,本來想說趕得上時間的話,就可以體驗透明步道,結果到的時候剛剛好是關門時間,超可惜😭

IMG_4684.JPG

TOWER BRIDGE 

IMG_4695.JPG

Tower bridge 交通也挺繁忙的

IMG_4691.JPG


IMG_4701.JPG

趕不上只好由底下拍上去囉!只有一小段透明,應該不是很恐怖才對,希望有機會還能體驗看看~

IMG_4705.JPG

我們來到了倫敦塔,早期英國關犯人的地方

IMG_4707.JPG

聖保羅大教堂

IMG_4720.JPG

IMG_4725.JPG

IMG_4729.JPG

IMG_4737.JPG

搭乘倫敦的紅色經典巴士,這個時候女兒已經睡著了

IMG_4738.JPG


回到皮卡迪利圓環找Flat Iron吃吃平價牛排跟外帶炸魚薯條回去,結果⋯都已經8點了,Flat Iron 現場排隊需要還是要等到晚上10點多,還是先來到THE ROCK & SOLE PLAICE吃晚餐了!

THE ROCK & SOLE PLAICE

英式肉派餡餅,是腦公想說要挑戰嚐鮮看看的,餅皮不錯,但是內餡味道⋯可能胃口不合,我跟腦公都不太愛就是了⋯

IMG_4740.JPG


終於可以品嚐看看,大家推薦的炸魚薯條,外皮炸的很很酥脆,鱈魚肉很嫩,搭配他們的醬(應該是塔塔醬)口感剛剛好,薯條是少見的寬版薯條,應該是整個馬鈴薯切塊下去炸,搭配著手的鹽沾著配剛剛好。

IMG_4741.JPG

最後吃飽後一定要來跟招牌合照一張ㄚ

IMG_4745.JPG

終於在吃飽飽的情況下,又結束了一天英國的旅程,已經是倒數第二晚了,時間真的好快。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