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參加大姑丈的喪禮,要回娘家一趟,除了約好要訂的彌月試吃之外,起床蛙蛙就思考要穿什麼跟吃什麼早餐,因爲蛙蛙今天的任務是陪阿婆,腦公參加喪禮,雖然前1晚睡因為看FB版媽拍賣到很晚,加上又睡不太著⋯仍舊一大早醒來😳都黑輪啦~~

蛙蛙外出裝扮思考1
  

蛙蛙外出裝扮思考2
  

最後決定2⋯再加件外套
  

早餐想說吃火車站前站對面,全家跟新竹客運路口進去的飯糰屋,因為超久沒吃😋
他們家的黑白配飯糰傳統口味只要25元,而且份量不小,蛙蛙整個覺得超划算⋯

因為早上腦公爸爸忘記我們要用車,所以我們只好騎摩托車回中壢了😭,說真的孕婦乘坐摩托車很不舒服,加上路面不平,一路上都覺得很辛苦,為了轉移不舒服的心情,蛙蛙一直想著早餐,突然也想到好久沒買的「中壢國小旁的曾記老牌水煎包」,請腦公繞去看看,如果人少一點蛙蛙就下去買,Lucky滴只有5個人左右在排,耶~~~~
決定再加買水煎包😋順便當我跟阿婆的午餐😁

順利的買完2家早餐後就趕緊到阿婆家,阿婆一看到蛙蛙就覺得蛙蛙又瘦了,也關係我的狀況,阿婆已經吃飽早餐了,其他家人也出發了,腦公趕緊吃完也過去。

蛙蛙陪了阿婆ㄧ上午,吃完一直孕吐的我也有小睡一下,其實是阿婆趕蛙蛙去睡,原來阿婆想一個人靜靜哭泣,中間阿婆也一直感嘆大姑丈離開的很突然,雖然走的沒病沒痛,表示姑丈修行好,仍覺得很年輕很不捨,畢竟我們家阿婆90幾歲,對她來說姑丈70幾是年輕,而且今年已經送走第2個親人,即使蛙蛙安慰阿婆仍無效,就讓阿婆今天好好掉念姑丈吧⋯

中午過後大家就陸續回來阿婆這裡,瞬間家裡都熱鬧了起來,2個懷孕中的表妹帶這他們的2個寶貝,1個預產期是這個月,1個快滿3個月,2個人看到蛙都說我也太瘦了,快3個月的都要追過我了,跟叔母、妹妹們跟姑姑們聊起媽媽經,說到懷孕生產痛多久、擠奶ㄚ之類的⋯還說當時叔叔的皮衣都被抓破了,叫腦公要穿個鐵衣😱還沒生的蛙蛙感覺更害怕了。

妹妹們也建議我等有奶再買擠奶器,免得像小的妹妹懷孕時就買了,結果生出來沒奶,整個浪費。

小姑姑也提到生完後,娘家婆家2樣情,娘家來都是先關心女兒身體狀況,婆家來都是先看小孩,生的好都會說像兒子,生的不好就推給媳婦,2個妹妹也都表示贊同,天ㄚ~有這麼恐怖嗎?畢竟蛙蛙還沒生⋯所以無從得知⋯

本來想說有車就可以留晚一點吃晚餐,但因為騎摩托車,還是早點回去,果然爸爸疼女兒,擔心我這樣不方便,所以找老弟載我回去,老弟也很阿沙力答應,因為還有1間詩特莉的彌月試吃要到SOGO拿,也請老弟順便載我去,一路上老弟都很擔心蛙蛙孕吐,拿完彌月後看到哈根達斯,蛙蛙好想吃😋,老弟也買給蛙蛙吃,默默覺得有弟弟真好😁雖然吃完還是吐了😭但至少沒吐在車上😁

可能因為今天雖然是在娘家,但是身體還是有負擔,回去晚餐都沒吃就先趴了⋯後來才醒來覓食並補上下午的彌月心得

隔天也幾乎昏睡居多⋯
 
會在另外寫飯糰屋曾記水煎包哈根達斯詩特莉的食記😁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