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蛙蛙也要邁向31了
回想自己的30
真的很滿足

這一年我實現了小時最想的願望

因為小時候很哈日,所以一直期待第1次出國要到日本,也在30的這年實現了,還是跟好朋友們自由行,還體驗和服👘
  

在拔拔麻麻還有許多親人好友面前,跟心愛的人邁向人生另1個階段,而且我的腦公也是跟我小時候期待的一樣,我當時期待有心電感應,其實也就是超級瞭解我啦😂果然腦公連我屁股有幾根毛都知道😂而且還是我的初戀😊真是好幸運
  

一直好奇我跟腦公未來的寶寶是什麼樣子呢?目前也已經是個31週的孕媽咪啦~而且還是我最想的女兒😊
   

人生真的很奇妙⋯
只要自己一直保持信念⋯
宇宙就好像會聽到並回應⋯
也謝謝這一路走來陪在我身邊的家人、好友們😊
默默覺得有妳/你們真好
我也還是會一如往常珍惜每一個時刻
因為人生⋯真的說長不長⋯說短不短⋯
我想一直不後悔的過下去😁
30再見
31請多指教囉!
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