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 七個小日子
 
《試吃辦法》實際還是以店家當時公告為主
懷孕週數:無週數限制
試吃費用:試吃價185元原價385元,提供自取,低溫宅配費用$130元,無貨到付款,需要先匯款,所以總共費用是315元。
 
申請方式:
申請頁面填寫資料
http://www.7day.tw/births.php
 
收到的樣子
 
  
 
 還有附上卡片~覺得貼心
 
 
有效期限(10/6~10/9)
 
  
 
打開來7種的包裝
 
  
 
莢藏蛋香
這款屬於比較基本的口味,不過蛋糕上面有一點點黑黑的跟幾分甜的布丁好像,有一點點蛋的香味,香草味道沒有這麼明顯,蛋糕口感蓬鬆。
 
  
 
  
 
清新萊姆
主要是檸檬口味,雖然有加檸檬皮,但吃不出苦澀的感覺,聞起來也蠻香的。
 
  
 
 
魅力巧克
我第二喜歡的,蛋糕蓬鬆的口感,巧克力不會太甜,也沒有帶苦味,吃起來剛剛好。
 
  
 
  
 
如蜜蕉甜
這款是所有裡面除了蛋糕蓬鬆口感外,濕潤度最高的,可能因為香蕉的關係,不過品嚐起來會比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,對於不愛吃香蕉蛋糕的我來說還蠻能接受的。
 
  
 
  
 
深紅錫蘭(仕女伯爵)
一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紅茶味,也算戚風蛋糕中常見的款式,口感比較中規中矩。
 
 
 

 

  
初春抹綠
這款的抹茶味道比較淡一點,香味也偏淡,除了蛋糕一樣蓬鬆外,感覺就比較沒這麼特別。
 
  
 
  
 
薔薇莓果(季節限定)
這款最讓我喜歡,一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莓果香味,有草莓、藍莓、黑莓、野生櫻桃、覆盆子組成,不只香品嚐起來也不會過甜,蛋糕除了本身是蓬鬆的口感外,也多了一點點濕潤度。
 
  
 
  
 
還有附上卡路里資訊
 
  
 
總體來說,戚風蛋糕中算好吃的,而且每款都要帶各自口味的香味,到我們家1天就被消滅了,只是價格偏高了些,如果預算夠的可以考慮,有效期限約4天左右,送遠距離的就比較不適合。

 

台中七個小日子門市資訊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AM10:00~PM09:00

 
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 崇德路/松竹路口 )
服務專線:04-22450177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7day.tw/index.php
 

延申閱讀-2015彌月蛋糕試吃全省持續更新

感謝耐心看完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按讚分享,謝謝^^

另有芊寶貝的萌萌滴影片讓心情美麗->Qian baby TV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