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省彌月禮盒 禮坊
 
《試吃辦法》實際還是以店家當時公告為主
懷孕週數:懷孕週36週或坐月子期間
試吃費用:免費試吃,蛙是在安胎住院期間收到,所以沒有費用,也研究了一下申請方式。
 
申請方式:http://www.rivon.com.tw/m/reservationForm.asp?title=彌月試吃券
填妥資料,會有專人聯絡
 
在醫院收到的樣子
  
 
內容物(1盒只有1個蛋糕)
看DM有7款,只可惜蛙拿到的只有2款!
 
日式烤奶黃(經典蛋糕)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''烤''的關係,他的切面看起來比較粗,吃起來也比較不是綿密的口感,相較其他蜂蜜蛋糕是屬於再甜一點的款式⋯蛙覺得普普。
 
 
原味蜂蜜蛋糕(蜂蜜蛋糕)
這個款式就比較正統的口感,淡淡蜂蜜香味,品嚐起來比另一款好吃,但還是不至於吸引蛙⋯
  
 
總統來說,禮坊是大牌子,如果送禮也是有知名度,不過容易聯想到喜餅😁,價格範圍低到高都有,常溫跟冷藏都有,也有餅乾系列,距離遠近跟變化都有。
 
禮坊門市資訊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AM10:00~PM09:30
門市地址:因全省都有請參考官網
服務專線:因全省都有請參考官網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rivon.com.tw/m/location.asp
 

延申閱讀-2015彌月蛋糕試吃全省持續更新

感謝耐心看完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按讚分享,謝謝^^

另有芊寶貝的萌萌滴影片讓心情美麗->Qian baby TV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