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9(二)晴

在內湖事件的前一晚,我的阿婆因為測量心跳30/分鐘,不是正常的現象,所以當天晚上就送去新店慈濟醫院,送去後幫阿婆加裝暫時性心臟調解器,在加護病房觀察,得知的時候本來想奔過去看,但蛙爸爸說探病有時間限制,爸爸覺得我還有芊寶貝要顧,等阿婆轉一般病房,而且阿婆手術完精神狀況不錯,所以蛙也這樣聽爸爸的話⋯

 

但今天4姑姑去看阿婆的時候,醫生就評估阿婆一定要加裝永久性心臟調解器,阿婆94歲了,身體算是硬朗的,我們當然覺得要加裝,可是⋯阿婆卻覺得自己活到現在也夠了,4姑姑也在line裡面說「阿婆一直都希望可以在睡夢中離開,也不希望病痛拖累子孫,是否要聽聽94歲老母親的心聲⋯」

姑姑這樣說蛙內心很焦慮,覺得好2難,我真的捨不得,而且明明就有機會救,不應該要放棄治療,而且大姑丈才離開沒多久,如果這樣子⋯大姑姑怎麼能承受⋯

蛙決定北上去看阿婆,順便勸勸阿婆!!!

晚上還有蛙媽媽、大姑姑、4姑丈、3姑姑、5叔、腦公下班也趕來勸阿婆!!!

看阿婆在加護病房其實氣色算好的!意識也很清楚!

  

好在⋯阿婆有聽我們大家的勸說⋯真是讓蛙鬆了好大一口氣⋯只是阿婆只惦記蛙的芊寶貝⋯😁

蛙のmurmur:

想到自己曾經也跟蛙的媽媽說,如果有一天蛙很難救,就不要救蛙了,蛙也不想拖累家人,但媽媽說有機會當然要救ㄚ!真的頗能體會媽媽當時的心情了!

 

3/30 (三)上午蛙爸爸、媽媽跟大姑姑、四姑姑就到醫院,醫生說明手術相關細節,算是小手術,大約50元硬幣大小,簽完同意書後,就有進行手術,手術很成功!在加護病房觀察1、2天再轉普通病房⋯

蛙也放心許多!

也再次覺得要珍惜身邊的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難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