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國中朋友跟蛙蛙約來大園找我吃飯看看我,一起聚聚,畢竟從我安胎就一直沒出來聚了⋯之前大多是半年左右出來聚聚。

 
這次地點選在大園的弘曆農園,也是一間適合帶小朋友出來走走的庭院餐廳,性質跟阿勃勒蠻接近,不過這間還有場地出租服務,有需要辦活動的也可以來這借場地。
 
附上菜單
低消是每位點1樣
  
 
  
 
蛙蛙這次也是因為還是食量小,SO跟腦公一起吃1個套餐+單點飲料,我們點主餐是漁夫海鮮焗烤飯套餐+單點榛果熱奶茶
 
  
 
蛙蛙的奶茶跟有品嚐到的部分
 
  
 
這是朋友們點的
 
  
 
蛙蛙覺得附餐的沙拉味道吃起來算普通⋯比較沒有什麼特殊特色。
麵包是附蘑菇沾醬,麵包軟硬剛好再配上沾醬吃起來蠻搭。
而濃湯是南瓜濃湯,上面有放一點烤麵包增加湯的口感,以不愛喝南瓜湯的我來說,挺能接受甚至覺得好喝😊
而主餐的部分,一看到濃濃的焗烤香就心動了,看起來份量算蠻多的,蛙蛙ㄧ吃下去就感覺到味道比一般的海鮮焗烤飯還多了點酸酸的口感,也因為這樣的酸味讓焗烤吃起來比較不膩,裡面的海鮮也放的很多,有貼心的附上裝蛤蜊殼的小碗,整體來說是會想再回頭吃的餐點。
 
而朋友有點1份德式香腸拼盤,份量頗多,除了香腸外還有雞米花、洋蔥圈、薯條跟薯片,附4種沾醬,香腸沾黃芥末醬蠻搭,而薯片粉特別是用生馬鈴薯去炸,外面不常見。
 
朋友還點了1份巧克力香蕉溶岩塔,雖然催了2次才送來,不過像這樣的蜜糖吐司類,這個的甜度剛剛好,吃起來比較不會膩,蛙蛙也很喜歡😍
 
整體而言是會想再來光顧的餐廳
希望下次能再多嚐嚐其他的餐
 
附上弘曆農園官網
http://www.hangle-farm.com/index.php
現場只收現金
預約電話:03-3818947       
傳真:03-3814195       
地址:337 桃園市大園區橫峰里23鄰橫山10之13號
 

感謝耐心看完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按讚分享,謝謝^^

另有芊寶貝的影片讓心情美麗->Qian baby TV之5個月寶寶笑瘋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