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吃中藥的第4天,孕吐還是一樣沒變少,1天都吐30幾次,下午媽媽看我吐的很難過,也說是不是不要繼續吃好了,不過我想錢都花了,剩1帖明天吃完就別吃了。

 
下午蛙的好同事也是好朋友1對也來看我,還帶著我最愛的星巴克,因為少喝咖啡因的,所以是買巧克力牛奶跟巧克力蛋糕,顆顆~整個開心😍
 
  
 
而且ㄧ看到我還說有懷孕嗎?😂
怎麼沒長什麼肚子?😂
不過坐下來就看比較明顯了😊
也聊了一下公司的近況,他們認為我是躲過這次數位化跟颱風造成的慘狀,公司每天電話爆多😨
這樣算是因禍得福吧☺️
算算他們也來看我3次了^_^真是謝謝他們~也很開心😄
 
果然人生總是喜樂相伴ㄚ☺️
 
也附上25、26週的肚子照~25週人不舒服忘記要po了~這次就一起吧~
 
 
 
 
朋友也建議要拍側面,一起試試看😁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蛙蛙 因禍得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