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 杏屋 好鬆軟的杏子燒

 
《試吃辦法》實際還是以店家當時公告為主
懷孕週數:28週以上
試吃費用:可以直接到門市試吃蛋糕(店家未提及試吃費),提供媽咪手冊可85折,無限制商品數,故我選擇杏子燒1盒跟尋找愛情1盒,運費150+貨到付款30共652
 
申請方式:直接至門市,私訊粉絲專頁
1、姓名
2、電話
3、媽媽手冊封面與內頁
4、地址
5、商品名稱與數量
6、想到貨或自取日期與時間(上午11:00~12:00、下午12:00~17:00、晚上17:00~20:00)
  
 
說真的這間我考慮好一陣子,因為不是在我本來預計的名單,算我偶然找到的,但⋯實在是覺得看起來很美味,包裝也很吸引我⋯索性還是訂下去!!
收到後果然沒有辜負我⋯真的值得
  
 
整個包裝很有日式質感的風格也可愛 
  
 
有效日期約5天,不算長
  
 
打開來看也挺不錯
  
  
 
幸福小公主系列的尋找愛情(原味/焦糖)
這是他們原本的其中一款乳酪蛋糕,乳酪與蛋糕的比例搭配剛剛好,真的蠻適合1個人享用,原味的乳酪味道濃郁,嚐起來剛好鬆軟不甜膩,而焦糖口味的除了原味的特質外,多了焦糖香味,也多提升了甜度,但不會過甜膩,適中。
  
 
中秋節特別款-杏子燒(原味/巧克力)
盒子打開,每一個都有袋子在包裝好,看起來挺精緻。
  
 
蛋糕拿起來很驚艷,觸感極佳,有嫩嫩的彈性,嚐起來好鬆軟,再搭配內餡口感剛好,不管是巧克力還是原味甜度都不過甜。
 
 
  
總體來說這間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,價格算是中間,份量不至於過多,送單身朋友或小家庭也都很適合,只是有效期限約5天左右,不過因為品嚐口感好,有列入考慮。
 
 
台中 杏屋門市資訊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0:00
門市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5號
2F門市專線:04-2252-1684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usecake.com.tw\

 

延申閱讀-2015彌月蛋糕試吃全省持續更新

感謝耐心看完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按讚分享,謝謝^^

另有芊寶貝的萌萌滴影片讓心情美麗->Qian baby TV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