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來到了30週啦~~真的看不到腳了~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開始後期長快的速度才會這樣

也依舊孕期不適症狀纏身⋯頭暈、孕吐、胃痛、咳、喘、胃食道逆流、下沉感、小痣纏身、睡不好、偶爾便秘、偶爾嗜睡⋯幾乎症狀都還在😢

可以試吃彌月的間數也有增加,加上試吃有分散心情😋吃甜食🍰果然心情會變好,雖然仍是人體果汁機😢但還是挺有效的

 


蛙蛙的肚子也感覺更明顯


  

而且還過了開心的中秋連假~~

雖然有颱風來打擾,不過蛙發現這次颱風小邱芊沒這麼害怕,因為沒有像之前動的這麼厲害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有跟他說會陪她,還是因為已經經歷過前2個颱風了,所以沒這麼可怕😂

9/26有提前幫媽媽過母難日,因為我跟大弟的生日都快到了,雖然我依舊吐很慘⋯吃飯的時候也是一直跑去吐,但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😊,話說上次全員到齊的時候不知已經隔多久了⋯米塔的食記會再另外po


9/27晚上是社區的烤肉,話說大家都不知道社區有孕婦😂,因為我朋友來看我時才知道,所以蛙蛙特地要出席還要穿的很孕婦才行

社區烤肉還有卡拉Ok超酷的~真是嗨的社區叔叔伯伯阿姨們


這張拍看不到肚子⋯不過當天大家都知道社區有孕婦了😂

 

因為颱風快來,所以當天也只有烤到8點多左右


9/28本來蛙跟好友約好可以到近的大江吃飯,趁颱風還沒真的登陸,風雨還沒有很大,所以可以成行,真是太開薰啦!!我們這次是吃好久沒吃的古拉爵,這次多虧好友老公,才知道10月壽星有多1份甜點,剛好我跟她老公都是,所以我們就有多2款甜點,還有酷碰卷的薯條!整個好划算!!古拉爵食記也會另外po

蛙蛙還跟乾女兒說肚子有妹妹,她整個好驚訝的表情,覺得很神奇~~

還問蛙蛙那妹妹在裡面做什麼?整個好可愛喔~~~

期待我們家小邱芊出生後跟乾女兒互動的模樣,一定很可愛也很有趣😍

只是當天吃完吐完也超快就掛了⋯感覺沒3小時蛙蛙就被迫要離開了⋯實在是身體無法負荷⋯回家也狂睡⋯

還歷經了1個停電⋯

腦公也多了1天假期⋯可以陪我跟小邱芊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