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10/5

因為今天腦公無法早起買早餐,所以是請腦公爸爸載我去買,算離我們最近的1間,生意超好!!!

 

蛙蛙今天選擇培根蛋餅跟鮪魚蛋餅,雖然明知道吃不完又會吐,但就莫名想吃😋 ,看起來好美味ㄚ😋

  


一如往常,吃完早餐後變身人體果汁機去吐,感覺都習慣了⋯唉😩⋯上個廁所🚽,沒想到卻看到1點血,本來有點想睡都被嚇醒,想說該不會是吐太用力,所以才出血吧😱

立馬打去徐文良問,

護士問出血量⋯一點⋯其實前一天也有但今天更多了些⋯所以我才擔心😓

有無肚子痛⋯我也一點

分泌物有變多嗎?有

基於分泌物變多故還是請我回診確認比較保險!!!

到醫院時醫生先照超音波,沒看出異狀,後來內診,醫生也說沒看到出血,但有念珠菌感染,要塞塞劑,後來再請我去驗尿看看,才知道是尿道發炎了😳⋯原來是這裡出血⋯至少這樣我也比較放心😌

醫生建議多喝水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多喝水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多喝水!!!因為很重要!

說真的懷孕後很不愛喝水⋯覺得味道不好⋯只能用逼自己⋯還要服消炎藥(孕婦可用)3天後回診⋯

總算是讓蛙蛙放心⋯回家⋯希望快快好!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