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記 桃園 中壢 古拉爵 大江店

 
話說這已經是我N次吃古拉爵了~~
只是之前都沒有po文習慣
都只是拍食物遺照😂
這次是我好朋友要幫我慶生,所以選擇有一陣子沒來的古拉爵😁
 
菜單(因為選擇性很多故留官網大家可以上網看)
官網有備註以實際店內為主
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_typeDetail.php?cateid=42
 
因為蛙蛙仍在孕吐,所以我們4大1小去吃,當天我們選擇古羅馬饗宴派對套餐(3人適用)其實就夠了,而且食量小的女生4~5人應該也適合、還有當天因為有薯條酷碰可以換,所以也多1份開胃料理+10月壽星可以免費送甜點,我跟好友腦公都是10月壽星,所以又多2份甜點,默默覺得超划算。
  
  
 
開胃料理(8選2)實際發現(8選3)以店內為主
開胃料理-炸薯條香草風味(酷碰卷換)
因為薯條是半月型,比較可以吃出馬鈴薯的味道,沾上香草醬口感會比較有層次,不過鹹度比較不夠,也建議可以用鹽巴調味吃,比較有原味的感覺。
  
 
開胃料理-起士鑲蛋佐佛卡料理
這道料理雖然看起來醬汁濃郁,麵包烤起來蠻香,有一點Q度的麵包,不過搭配起來味道算淡的,口味重的建議加點鹽巴。
  
 
開胃料理-和風香酥鮮魚
感覺炸出來的皮不會過多,可以品嚐出魚的鮮度,搭配芥末醬風味更好。
  
 
開胃料理-蒜香烤雞肉
雞肉算嫩,蒜的味道比較重一些,搭配醬汁口感會比較豐富。
  
 
經典料理(7選1)實際也是
經典料理-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
肉煎的蠻嫩,醋的味道沒有很重,搭配青菜一起吃是比較清爽型的料理。
  
 
湯品(6選3)實際也是
湯品-酥皮玉米濃湯
屬於比較正規的酥皮玉米濃湯,酥皮很香,搭配濃濃玉米濃湯剛剛好,不至於到喝著會膩的程度,不過因為比較有飽足感,所以蛙蛙也喝不多。
  
 
湯品-香菇蔬菜湯
這道就沒品嚐
  
 
湯品-義式蔬菜湯
這道也沒品嚐,不過感覺乾女兒喝的很開心,應該不錯喝才是。
  
 
主菜(22選3)實際也是
主菜-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以蛤蠣義大利麵來說,蛙蛙覺得清炒比較能吃出蛤蠣的鮮甜味道,也能看出廚師的功夫,麵也煮的熟度剛好,加上本身對於醬汁有偏好,所以有請他們醬汁多一點,這樣品嚐比較美味。
  
 
主菜-海鮮焗烤斜管麵
這道當天口感比蛤蠣還吸引我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口味變重,覺得焗烤的醬濃郁有不膩,香味也很重,斜管麵最怕煮的太硬,當天煮出來麵的熟度剛剛好,莫名一直想續😂
  
 
主菜-總匯披薩
除了披薩的料蠻多的,餅皮不會太厚,算比較傳統的披薩口感。
  
 
甜點飲料(25選6)實際也是
甜點-新品大甜點2種各1(10月壽星)
這道是我們當天覺得比較雷的1道,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披薩皮上面是甜的口味還是怎麼樣,除了上面的冰淇淋、巧克力跟草莓會想吃,其他我們吃1口就不太想繼續吃了,想點的人請3思ㄚ😒
 
 
甜點-新品大甜點2種各1(10月壽星)
這道就真的蠻好吃的,類似蜜糖吐司,吐司烤的剛好酥,搭配上面的冰淇淋跟草莓醬口感剛好,我們都不覺得甜膩,而且冰淇淋還是草莓的,真是擊中我們姐妹的心ㄚ😍
  
 
甜點-古拉爵霜淇淋聖代
這個蛙有品嚐一口,冰淇淋跟裡面的餅乾碎片搭配起來剛好,也是蠻推的。
  

 

甜點-核桃布朗尼
這道一直在菜單上都有,算是這裡甜點的招牌吧,布朗尼屬於紮實型的蛋糕,裡面也暗藏核桃還是杏仁之類的內餡,甜味也比較重,建議搭配冰淇淋品嚐才不致於過甜,不過這道還是一直很深得我心😍
  
 
飲料-焦糖奶茶(蛙蛙必點,其他人的忘記拍)
這是我每次必喝,奶茶味道我都是用半糖,搭配上面的奶油、焦糖跟碎片口感就更豐富,不過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愛😍所以每次都點,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奶茶的也建議試試喔!說不定會跟我一樣愛上。
  
 
總體來說,大江店的料理跟服務水準不錯,不管是點餐、出餐與收拾服務都蠻快,服務員都有在注意,而且因為沒有低消,所以不管平假日都蠻多人,建議有確定用餐就先電話預約,平時用餐時間都要排半小時左右,加上用餐的選擇性很多,也有許多多人料理套餐,讓人會一來再來。
 
 
古拉爵 桃園大江店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501號4樓
電話:(03)468-000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~~22:00 
每人平均價格:150~650元
無低消限制,外加10%服務費
可否刷卡:可
有無包箱:有
推薦菜色:和風香酥鮮魚、酥皮玉米濃湯、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、海鮮焗烤斜管麵、古拉爵霜淇淋聖代、核桃布朗尼、焦糖奶茶
官網: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_typeDetail.php?cateid=42
(不知道為何會停在派對套餐,還是可切換看看)
 

感謝耐心看完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按讚分享,謝謝^^

另有芊寶貝的影片讓心情美麗->Qian baby TV之5個月寶寶笑瘋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