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胎第8天10/18(日)

今天醫生說一早要產檢,所以我也沒請媽媽買早餐,也想讓腦公多睡,只是自己好早餓,3點多醒來就一直睡不著,6點多就餓到打算叫外送了,不得不說這間早餐服務好!今天吃美式😍
  

吃完休息到8點多護士帶我下去產檢,小邱芊已經有2300了,只是⋯還是一直子宮收縮,而且子宮頸又更短,只剩1.2公分,所以還是不能出院,要繼續乖乖躺,而且小邱芊的頭太低,看不到他的臉,還是覺得可惜,不過沒有臍帶繞頸了,媽媽跟她說的她有聽,覺得她粉棒😍。
接近中午爸爸、阿婆、大姑姑、小姑姑都來看我,關心蛙的狀況,覺得真幸福ㄚ~我跟小邱芊😊
中午也換過針的位置跟換針點滴,總覺得剛換完整個手都不太敢動,無法使力,所以寫了一份健保問卷的時候花超久時間,我們的中餐吃仁海宮對面的大湯圓,點湯板條跟紅豆湯圓好好吃,好幸福😍
不過小妞裝第四台跟網路的問題讓我沒乖乖好好吃飯,腦公有一點生氣😥,吃完後下午我就一直睡💤
媽媽下班也是有來,還說明天弟弟可以來陪我,還有買早餐,整個很開心,因為想到可以叫弟弟買中壢國小旁的水煎包😁

晚餐吃鰻魚飯,覺得鰻魚味道很夠,應該找天到店裡品嘗⋯不過能外帶倒是挺方便的😁
  

今天肚子都漲漲上不出來,看來要吃軟便劑了😔,也有結1週住院費8000,護士也請我保持平穩的心情,不要想回家的事情,讓醫生趕我才對,我跟小邱芊加油!!也再補寶寶肺泡成熟針~希望她可以順利發育完全😌健健康康~最重要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