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胎第7天10/17(六)


今天腦公放假想說讓他睡久一點,所以早餐請蛙媽媽買給我吃,買蛙家附近的蔥蔬餅➕小辣&奶茶給我😍覺得幸福~

前一天醫生說今天要產檢,會視看診情況再帶我去,說真的很緊張,我們等到1點多,問了護士才知道原來是醫生門診人太多了,所以再看看晚上看診情況再檢查,確定不用等之後,也該是吃飯時間了,腦公午餐買大腸麵線跟坷仔煎,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。

蛙媽媽一樣下班就來看我一下再回家,真覺得自己很幸福😊,下午一樣公公帶雞湯還有腦公衣服來,
晚上文星跟紅姨帶著日本名產、安產御守、奶油車輪餅跟託買的白色戀人,話說⋯當時人在日本的紅姨知道整個嚇到⋯真的是讓他擔心了😓⋯
  

爸爸媽媽在看完牙齒後也又順便來看我,爸爸還給蛙一個紅包,希望蛙可以平平安安順利😊
今天也有順暢,不過因為醫生門診到23:30太晚了,所以安排隔天早上產檢,又順利安過了1天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蛙蛙 懷孕 安胎 住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