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不二家
 
《試吃辦法》實際還是以店家當時公告為主
懷孕週數:懷孕週36週以上
試吃費用:免費試吃,需負擔低溫宅配150元(貨到付款),之後有訂購可以扣除150。
 
申請方式:
http://www.omiyage.com.tw/moon.html
填寫基本資料
 
其實這間也是蛙一直等週數到想申請試吃的,填完資料,我等5天以上沒接到通知,猶豫再打電話去隔天才有專人聯絡我,不然可能就少吃一家了⋯
 
 
收到的樣子,他們是以多口味切片試吃還有油飯
  
 
  
 
 
拿破崙派
這款是店家的招牌,也是蛙心目中的第1名
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杏仁片味道,氣味十分香,蛋糕是棉棉的口感,外層脆、中間軟、又內酥,完全不會過甜,品嚐很有層次也特別難忘。
  
 
  
 
曼哥羅漿軍
外型看整個超黑的,蛋糕口感屬於綿密,算偏甜的味道,不過不至於太過,果香味比較淡,比較品嚐不出來。
  
 
  
 
萄樂絲公主
蛋糕品嚐口感偏濕潤,葡萄乾感覺比較甜一點,因為蛙個人對葡萄乾還好,所以覺得這款算普普。
  
 
  
 
奶茶甜心
帶有奶茶味道的蛋糕層夾著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,品嚐起來口感比較豐富
  
 
 
蜂蜜維尼
這款蛙沒品嚐到就不見了,應該是家人吃掉⋯哈哈
  
 
  
 
油飯也是被家人掃光⋯呵呵
而且蛙也忘記拍到
 
 
總體來說,每款都要帶各自獨特的風味,尤其他們的招牌拿破崙,好滋味一直迴盪在蛙的腦海,價格也平價親民,不過有效期限約4天左右,送遠距離的就比較麻煩一些,不過因為拿破崙款很難忘,蛙還是列入考慮名單。

 

高雄 不二家 門市資訊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AM08:30~PM09:30

 

門市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近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)

服務專線:07-2319666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miyage.com.tw/home.html
 

延申閱讀-2015彌月蛋糕試吃全省持續更新

感謝耐心看完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按讚分享,謝謝^^

另有芊寶貝的萌萌滴影片讓心情美麗->Qian baby TV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