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胎第6天10/16(五)

陰錯陽差誤會腦公意思,所以蛙媽媽沒帶早餐來,就嘗試叫中豐路上的卡路里早餐外送,我點了一份法式早餐,吃起來真的還蠻不錯,而且沙拉剛好增加了我的蔬菜水果攝取

 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我上午就突然粉想蹲廁所,婆婆來就幫我用便盆,我第1次成功用便盆上大號,真是麻煩婆婆了,很快累了就又睡著了

大概我們2點多護士來測胎心音跟子宮收縮,我們才醒,婆婆才去買炒飯,嗯~~還不錯吃也^_^
也喝養樂多、吃奇異果跟葡萄⋯默默覺得自己吃蠻多水果

快傍晚小弟也來看我後才下屏東聚會
蛙媽媽下班也有過來,果然媽媽總是也還是放心不下女兒,好在蛙住院的地方離媽媽工作地方近,而娘家也算近,媽媽等腦公來才離開

晚餐吃公公的人蔘雞湯跟腦公下班買虱目魚粥
後來也再上了1次用便盆成功⋯蛙覺得⋯好像越來越習慣了⋯而且今天沒吐⋯有稍微胃食道逆流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