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院第4天10/14(三)

因為腦公今天開始回去上班,總不能一直請假陪蛙,今天由婆婆陪,而婆婆夜班下班來之前有個空檔,所以蛙媽媽買菜前順便帶早餐看蛙,也是我愛的水板,而且媽媽還餵我吃^_^

也收到免費試吃的油飯⋯可惜蛙脹氣不能品嚐

  


蛙爸爸後來也過來,本來前一天說要來可能太累就沒來,今天放假才來,公公婆婆來還帶魚湯給我補補,只是因為漲氣,拿到還是有點吃不下,老弟面試完也來看我,不爭氣的蛙還在他面前吐了⋯傷心

而且老弟還拍了張可怕的回憶⋯像被說像幕光之城要生產時的貝拉⋯😱

  


可能吐太累後來睡著,到要檢查才醒來,結果子宮頸變1.7公分,更短了,所以醫生說還是繼續治療安胎至少到34週以上,因為擔心要很久沒洗頭,婆婆還說要幫我洗,默默覺得婆婆也太好了(但因為問醫生還是覺得有穩定再說)

中午婆婆餵我喝魚湯,還有買伴麵吃,跟昨天腦公買的同家,只是這款不太好吃就是了⋯

好友南西跟內內下班也來看我,還帶紅葡萄跟金橘檸檬來給我⋯真是sweetㄚ~

因為也擔心腦公累累,所以婆婆晚上陪我睡,腦公回家睡,不過他下班前也有來看看陪陪我,剛好公公晚上煮雞湯,所以是腦公餵我吃^_^

晚上因為也上不出來,有照那個方法,不過還是不行,可能因為我停吃軟便劑,後來婆婆幫我擦個澡就睡覺了,而且問安胎過的護士也建議先不洗頭,怕穴道太多弄到,頭痛有開個止痛藥給我吃,我也繼續睡前再吃軟便劑⋯又往前邁進1天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