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胎第5天10/15(四)


今天早上就一直頭還漲痛,肚子也還是漲氣跟還上不出來,6點多我就醒了,昨天問醫生說是都可以吃早餐,所以婆婆附近買培根漢堡給我吃

9點多公公有來,不過沒帶湯之類,帶婆婆要的東西,因為婆婆今天要上班,所以快10點跟公公一起走回去騎摩托車,剩蛙自己1個人

婆婆走沒多久我就想蹲廁所,所以打給媽媽過來,因為媽媽附近上班,可以暫時離開一下,不過試走去廁所蹲⋯不知道是不是忍太久⋯不只上不出來還頭暈跟吐⋯

出來就快躺平,婆婆回來還帶魚湯、青菜、紅豆湯,因為頭太暈,所以就沒馬上吃,等2點多醒,但因為還很漲氣,所以喝了些紅豆湯

下午媒人阿姨、她鄰居、南西都有來,正聊開薰的時候,我肚子超絞痛,就在包大人上大號了!
之後他們只能提早離開⋯
也麻煩婆婆幫我擦(=゚ω゚)ノ

蛙媽媽下班後就來陪我⋯讓婆婆先去上班
後來國中好友雅君也來看我,因為問我吃啥⋯就買Sogo樓下的泡芙(≧∇≦)
  

媽媽等腦公來接班才回去⋯而晚餐是腦公買夜市的蔥油餅跟安格斯牛肉丼飯⋯剛好爸爸也煮排骨湯來⋯沒想到晚餐整個好豐盛⋯而且我感覺自己吃蠻多的⋯可能下午排放有效喔!
arrow
arrow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